nako

占tag致歉w

萌新错过了之前的现在想收实体书QAQ

请问淘宝上还有正的吗现在


请问有没有用Timing的小伙伴加道友呀
刚用两天好不熟练

同学拍的学校
国庆玩了两天了😭
月考真的要翻车了

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果:

安雷漫本合志《all day》一宣

主催:火龙果 @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果 

漫画画手:卷 @卷啊卷儿💫 眠 @眠💤@提不起劲 扶桑 @东有扶桑🐰 番茄 @英雄牌黑墨水🍅  苏戈  @苏戈 南北 @九条南北 兔七 @🐰👆👆👆👆👆👆👆 五困 @五困 阿音 @極夜灯 钨丝 @老钨丝 千赫 @🍞紙面想歌🍞 蒙纸 @蒙纸读作蒙蔽🐾 团子 @✨poooore✨ 酒绛子  @酒绛子 

封面 bohee@炸裂少女32.625M 

赠品:

pvc信封:bohee

pvc明信片:屿 @屿 七喜 @堕玺 小洛 @Luo洛小洛  栗栗 @丽丽栗栗栗栗栗栗栗栗丽 

特典

吧唧【预售特典】 然汪@然汪 

挂件【cp21场贩特典】然汪

排版:Zands

出品:火龙果的小卖店


预售大概在十月底十一月初这样开吧,staff也许还会增加(不会减少),赠品也许也会增加(just也许~),顺便眠老师(公开处刑)很希望大家做数学题,不过鉴于果子高三党实在时间不够用,这周有太多要宣的,数学题留到终宣吧2333,转发抽奖活动,emmm,也留到终宣吧。

谢谢大家关注,麻烦大家再等待一段时间哦,mua~

祝自己月考加油嘻嘻。
笑着活下去[我要坚强XD]
我在努力提高数学(ง •̀_•́)ง
辣鸡数学
好气哦
扔一发渣画XD

     记得以前看过一本小说,貌似叫为你着迷?
作者在结尾写到:谨以此献给我在网配圈唯一的,永远的本命。
那么,谨以此献给我在网配圈唯一的,永远的本命,
——轻薄的假相。

我的数学
多半是废了
咸鱼翻身[挣扎]
期中好远!

还有五天开学然而我的寒假作业还一字未动![泣不成声]
所以大晚上的还会在刷乐乎和b站[摊手]
我爱学习!
学习爱我!
沉迷学习!

“孤独”这两个字拆开来看,有孩童,有瓜果,有小犬,有蝴蝶,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,人情味十足。稚儿擎瓜柳棚下,细犬逐蝶窄巷中,人间繁华多笑语,惟我空余两鬓风。——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,可都和你无关,这就叫孤独。

——林语堂
  

晚安

日常表白方士谦

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。